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宣布与太阳剧团合作,将在2019年举办演出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1 10:22

梅西通过ins宣布,正式与加拿大娱乐演出公司太阳剧团达成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在2019年举办一场全新的演出,演出根据他的生活和对足球的热爱。

梅西宣布与太阳剧团合作,将在2019年举办演出

梅西ins上写道:“我很荣幸地宣布,我将与‘太阳剧团’合作。根据我的生活和对足球的热爱,一场全新的演出将在2019年举办。”

太阳剧团是加拿大娱乐演出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它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收益最高、最受欢迎的文艺团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