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里:我一直梦想成为主教练 阿扎尔简直势不可挡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1 10:57

周一,英格兰传奇后卫特里发文正式宣布退役。不久前解雇主教练的阿斯顿维拉,原本有意让亨利接任帅位,让特里担任助教。出人意料的是,摩纳哥邀请亨利执教的传闻突然间不胫而走。这样一来,特里很可能立即坐上维拉的主帅位置。

特里:我一直梦想成为主教练 阿扎尔简直势不可挡

当被问及退役后是否有兴趣成为主教练时,特里没有否认:“我已经为人生的下一篇章做好了准备,让我们静待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希望我将来能有球员时期的一半成功。”

“兰帕德是我好朋友,前几天我还见过他。成为一名主教练,是我埋藏心底已久的抱负。”

“在教练这个行当上,我有长久做下去的雄心壮志。但我也说过,这些事情需要时间去好好想想,三思为上。”

谈到萨里率领的老东家,特里赞道:“切尔西状态非常好,阿扎尔简直势不可挡,不是吗?”

“在训练场上和场外,我和萨里有过几次会面。他人很好,带着球员踢出了激动人心的比赛。”

“希望他们的好状态能延续下去,继续奋力争取冠军荣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