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帅高度评特里:执教你太荣幸!盗嫂门曾霸气力挺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1 11:00

切尔西曾经的铁血队长特里近日正式宣布退役,同时他也收到了多方人士的祝福,其中包括曾经带领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

安帅高度评特里:执教你太荣幸!盗嫂门曾霸气力挺

安切洛蒂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能够拥有你这样的队长,是我的一种荣幸。而现在,希望你未来的旅程也能一帆风顺。”并附上自己曾经与弟子合作时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特里被曝出与前队友布里奇女友的“盗嫂门”时,卡佩罗立即剥夺了特里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位置。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则没有这样做,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我不关心球员的私生活,在我这特里就是队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