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平赞布罗塔,基耶利尼已为意大利出场98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1 10:22

10月11日讯 Opta数据统计显示,完成与乌克兰的友谊赛后,基耶利尼目前已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98次,他的出场数超越了德罗西,追平了赞布罗塔。

今天凌晨与乌克兰队的友谊赛,基耶利尼作为队长首发登场并踢满全场,蓝衣军团最终与乌克兰队1-1战平。

自2004年11月完成国家队首秀以来,基耶利尼已经代表意大利出场98次,目前在蓝衣军团历史上排名第七,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皮尔洛和传奇门将佐夫的112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