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出血性拿到关键3分 提振自信完成保级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2 10:26

在今晚刚结束的中超第26轮一场保级关键战中,河南建业主场2-0完胜广州富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这是保级道路上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三分。”

踢出血性拿到关键3分 提振自信完成保级

王宝山首先对弟子们以及现场助威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两周多的时间里,全队的备战十分艰苦,无论球员个人和家庭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和建业精神。所以在这里要感谢球员的付出,同时也感谢在球队困难之际来到现场呐喊助威的球迷。”

随后王宝山表示,希望这场比赛可以提振建业的自信:“说实话,在我过来执教之前,球队已经连续多轮没有赢球,大伙儿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所以希望通过这场胜利,能够提高球员们的自信心。”

对于余下的4轮联赛王宝山直言:“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会非常激烈和艰苦,希望大伙儿再接再厉,最终完成保级重任。”

本轮战罢,建业与重庆同积25分暂居第15位,较权健与泰达的28分也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余程建业将先后主场战国安、迎恒丰,客场挑申花、拼苏宁;保级形势尚不明朗,球队仍需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