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门黑!文图拉切沃执教首秀1-5惨败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2 10:02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切沃主场1-5惨败亚特兰大,切沃新帅文图拉上任首秀遭遇开门黑。

开门黑!文图拉切沃执教首秀1-5惨败

切沃在本月10号刚刚宣布了原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上任的消息,本轮联赛是文图拉回归意甲执教的首场比赛,但“飞驴”切沃遭到了客队亚特兰大的当头一棒。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在30分钟内就取得了2球领先,随后切沃球员巴尔巴的染红离场使得球队早早十人作战,易边再战,亚特兰大一度将比分扩大为5-0,伊利西奇上演帽子戏法。

少打一人外加大比分落后使得比赛的悬念早早结束,切沃仅由比尔萨在第83分钟扳回一城,最终主场1-5落败。

意甲9轮过后,切沃仍旧未尝胜绩,2平7负的他们以-1分的成绩联赛垫底(切沃由于财务造假被扣除3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