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更需教练而非设施,巴西人哪都能踢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2 10:32

加里-内维尔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被询问了关于英国足球的发展,他有何见解。内维尔表示,资金的投入应该更倾向于“软件”而非“硬件”上。

我们更需教练而非设施,巴西人哪都能踢

“人们总是在谈论温布利球场,和一些基层的场地,但全都偏离了关键点。”

“重要的是高水平的教练们,他们能够帮助孩子们正确地理解如何接球、控球以及该怎样去踢比赛。”

“我们在谈论球场和土质时,你看见巴西人都是在大街上、沙滩边和贫民窟里踢球。我们国家最需要的是在教练这一环节加大投资,而不是硬件设施。”

“当然我们也需要硬件和更好的球场,但是我们真的很需要更多教练。”

“我们的球员正在兑现天赋,在索斯盖特的带领下,英格兰队越来越成熟,并且在高水平的级别中越来越自信,表现得也更加好。”

“英国足球在前20年里受到过重创,这不仅仅是对于我们的球员,对教练以及教练上的投资来说也是一样。”

“我们还没有很高的声望,但如果我们能像西班牙那样起步,我们会让大众觉得‘等等,英格兰正有一些事情在发生。’这就是我现在能感受到在发生的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