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通斯已是顶级中卫,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2 10:36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队长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表扬了队友斯通斯,他认为后者已经成长为一名顶级中卫。

斯通斯已是顶级中卫,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认为斯通斯拥有光明的未来,我的意思是,斯通斯已经是一名顶级球员,一名顶级中卫了。他也能够客串其他位置,而且表现依然很出色,踢得非常自如。”

“斯通斯现在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走到今天这一步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觉得他已经不需要向世人更多地证明自己了,如果他能保持稳定性并帮助球队获得奖杯,我相信每个人到时都会意识到他是多么优秀的一名后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