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当老师,孔帕尼将成为客座荷语教师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1 11:10

曼城球星孔帕尼将走进教室成为一名客座语言教师。这位曼城和比利时队的队长出生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父母都说法语,后来他又继续学习荷兰语、英语和德语。

兼职当老师,孔帕尼将成为客座荷语教师

孔帕尼最近与首都的就业服务机构Actiris合作,敦促当地人学习荷兰语。32岁的他现在会亲自为在比利时且失业的说法语的人教学一节语言课程。

这名中后卫的照片出现在一个名为“和孔帕尼学弗拉芒语(比利时荷兰语的旧称)”的网站上,在照片上他穿着一件写着“Le Prof(老师)”的T恤。

孔帕尼说:“我希望我能激励年轻求职者通过Actiris学习荷兰语,以增加他们找到工作的机会。我认为,在去年取得成功后,这项运动的确向前迈出了一步,这是很重要的一步。”在下个月,将有九名被选中的参与者将接受孔帕尼的个人课程。

与此同时,孔帕尼和他在曼城的队友们也给足球界上一堂防守课——本赛季他们只丢了3个球。曼城拥有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好的防守记录。上场比赛他们客场0-0逼平利物浦,他们上一次丢球还是在9月1日主场对纽卡斯尔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