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大师赛西里奇丢胜赛局遭逆转 蒂姆首战出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40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赛会5号种子西里奇、6号种子蒂姆均三盘落败,双双首战出局止步次轮。上周中网冠军巴西拉什维利继续连胜,与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会师次轮。

30岁的澳大利亚老将埃布顿用6-4,6-7(8),7-6(4)的比分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7的蒂姆,后者至今还从未打进过上海大师赛的第3轮。埃布顿全场轰出14个ace球,他在次盘抢七里一度化解了3个盘点,但未能阻止蒂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蒂姆决胜盘第10局反破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然而6号种子最终抢七输掉了比赛。蒂姆是埃布顿生涯至此击败的排名最高的选手,埃布顿此前的纪录是2012赛季创造的,他在当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三轮战胜了当时排名第8的费什。

蒂姆并非唯一首战出局的大号种子,5号种子西里奇在先赢一盘、决胜盘手握发球胜赛局的情况下被智利选手哈里用2-6,7-6(6),7-5的比分逆转淘汰。西里奇轻松拿下首盘后次盘葬送掉自己制造的全部两个破发点。决胜盘里西里奇在第5局率先打破僵局,然而5-3领先的他连续丢掉包括发球胜赛局在内的4局争夺,哈里后来居上成功翻盘。

其他补完的首轮争夺里,上周中网冠军巴西拉什维利继续连胜,他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加拿大超级新星沙波瓦洛夫,得到了次轮挑战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的机会。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克服慢热开局,用1-6,6-2,6-1的比分逆转击败阿根廷人马耶尔,与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会师次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