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主帅:我们要相信自己实力 对阵德国争取积极结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36

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分,荷兰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德国。荷兰主帅科曼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科曼表示他不会在阵容安排上有所保留,并称球队会争取获得积极的比赛结果。

一些俱乐部教练希望球员能在国家队获得休息的机会

“我完全理解俱乐部教练的立场,多年来我都是一样的。例如,滕哈格(阿贾克斯主帅)让我注意他的球员的身体负荷,我们当然会观察每名球员本周在训练中的表现,但是我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

因为小腿的伤势,弗兰基-德容上场俱乐部比赛坐在替补席上

“在我看来,如果你坐在替补席上,那么你的身体情况就应该能够为球队上场。”

即将对阵德国

“我们会为了积极的结果而比赛,因为这很重要,我已经告诉我的球员了。我们必须尊重对手,但我们也必须相信自己,我们没有那么差,其他球队也没有那么好。”

“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就像阿贾克斯对阵拜仁时一样。如果你保持这样的信念,就可以与对手竞争,而且你的信心就会增加,荷兰国家队目前正处于这个过程中。”

在世界杯预选赛失利之后,荷兰国家队在各方面都做出了调整

“球员们也认为那是一次糟糕的预选赛之旅。他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有一些球员没有进入这期国家队,而一些人认为他们应该入选。此时我们也在对阵容做出调整,球队正在逐渐恢复实力。”

“在我看来,荷兰国家队处于一个不太好的时期,以前我们习惯于为奖杯而战。不过我们仍然拥有一些为大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但是对我们来说战胜德国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对抗他们。不过我认为德国也没有处于最好的时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