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里皮尔:欧国联对阵克罗地亚不是复仇之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22

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级D组的比赛,英格兰将客场挑战克罗地亚。赛前,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了本场比赛,他表示对阵克罗地亚不会为了报世界杯半决赛之仇而踢。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经过加时2-1击败英格兰首次闯进决赛,本周末的国家联赛两队将再次狭路相逢。

两队的首场国家联赛都是输给了西班牙,英格兰在温布利1-2告负,而克罗地亚则是0-6惨败。

特里皮尔在世界杯半决赛的开场阶段打进了一记任意球,他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客战克罗地亚,英格兰不会把世界杯的那场失利放在心上。

特里皮尔说:“不,这不是复仇之战。世界杯半决赛上克罗地亚发挥得很好,但现在是另一场比赛了。我们想去客场赢球,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然后准备对西班牙的比赛。”

本场比赛将会空场进行,2016欧洲杯预选赛,由于克罗地亚球迷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携带纳粹标识进入球场,格子军团因此遭到了两场主场比赛空场的处罚。

对此特里皮尔表示:“我还没在没有观众的球场里比赛过,这对我们的球迷来说很让人失望,因为他们总能大批前往客场,他们也很爱去。”

“在场上能听清彼此说话的感觉会很奇怪,没有球迷的助威声会很明显,但这是我们要克服的事情之一,而且对于他们在主场作战压力真的更大。”

“我们以胜利的心态去比赛,这场比赛也没任何区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