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森:阿利森在国家队领先于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23

10月10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门将埃德森坦承阿利森是巴西国家队的头号门将。

蒂特执教期间,阿利森一直是巴西队的一号门将,截止目前,阿利森为巴西队出场过32次,埃德森只有1次。今年夏天,阿利森从罗马转投利物浦,两人的竞争从国家队延伸到了俱乐部层面。埃德森表示自己会首先努力当好国家队二号门将,然后再考虑是否有机会跃居一号门将。

“我认为我跟阿利森有很多相似之处,他在利物浦的开端非常棒。守门员这个位置很残酷,因为我们当中只有一个人可以参加比赛。我们在英超的表现都很不错,但在国家队,他领先于我。他踢了今夏的世界杯,但我并不能因此就不好好训练,我必须继续努力,保持进步。”

“巴西拥有很多出色的门将,许多没有入选世界杯名单的门将也非常出色。昨天的训练后,蒂特告诉我跟阿利森,他准备让我出战与沙特的比赛,阿利森则出战与阿根廷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