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电台:皇马冬窗不考虑阿扎尔;首选埃里克森内马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0 11:26

10月10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尽管最近持续有传言称皇马即将在冬季转会窗口收购阿扎尔,但该电台的记者帕科-冈萨雷斯确认:“皇马目前没有在冬季转会窗收购阿扎尔的计划。”

尽管阿扎尔此前一直暗示想要加盟皇马,几小时前还曾表示:“为皇马效力是我儿时以来的梦想。”但该记者声称:“皇马目前的A计划不是阿扎尔,而是埃里克森和内马尔。他们希望埃里克森能够成为莫德里奇的接班人,并且仍然在追求内马尔。”

与此同时,科贝电台还透露,皇马4500万欧元从桑托斯收购并以租借的形式留在桑托斯的17岁巴西小将罗德里戈,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后加盟皇马B队。

皇马B队由索拉里执教,目前位于西乙B第一小组的第二名,是升入西乙的热门球队。皇马原计划让罗德里戈在下个赛季再正式加盟皇马,他刚刚进入了金球奖最佳U21球员的10人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