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协主席:希望看到拉比奥特重返国家队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0 11:26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日前在接受《RTL》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看到拉比奥特能够重返法国国家队,前提是这个小伙要展现出个人良好的态度。

法国足协主席:希望看到拉比奥特重返国家队

在拉比奥特无缘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之后(仅入选候补名单),他决定彻底退出球队。这一决定在法国足坛引发热议,许多足球圈知名人士指责他这样的做法不够理智。而在那之后他也没有再出现在国家队大名单之中,主帅德尚公开表示现在招他入队为时尚早,球员的态度不够端正。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自己希望拉比奥特能够做出改变,尽早重返国家队。

勒格拉埃表示:“我希望在今年年定能够看到他以一个崭新的面貌重回国家队。他完全可以做出一个合理的声明:‘我想要重回国家队’或者是‘我做好了重返国家队的准备,随时等待德尚的征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