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主席再喷厄齐尔:本不该说他是屎 该说是废物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1 14:23

拜仁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大高层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罕见地同时出席。在如此大的阵仗之下,拜仁高层将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们怒批一番,斥责了他们近期针对拜仁和拜仁球员的一些不实报道。

拜仁主席再喷厄齐尔:本不该说他是屎 该说是废物

用鲁梅尼格的话说,“我们拜仁不能接受这种报道方式(近期各种媒体造谣、歪曲拜仁事实的报道)。”而在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击媒体的时候,他又谈到了之前抨击厄齐尔的言论。

赫内斯表示:“我只是想让这个话题仅限于竞技层面,只关于他在场上的表现。我的用词或许不是很好,我本应该说‘废物’而不是‘屎’的。而我谈(勒沃库森球员)贝拉拉比的言论也一样,我本不应该说他精神上有问题的。”

此前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赫内斯曾表示:“厄齐尔这几年踢得像X(s**t)一样,他上次赢得拼抢还是在2014年世界杯前。他在场上只会传中,现在他把自己和他垃圾的表现藏在一张照片后边。”他还表示很高兴厄齐尔退出了国家队,当拜仁和阿森纳踢比赛的时候,球队就针对他就好了,他就是个弱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