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无敌!曼城屠杀弱旅领跑争冠集团 创34场不败神奇纪录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1 14:05

一场攻防两端的碾压比赛之后,曼城在主场5-0屠杀伯恩利,要知道,为了下周中的欧冠联赛,瓜迪奥拉在60分钟左右就把B-席尔瓦与阿奎罗换下场进行休息。这更从侧面说明了曼城主场的强势,特别是本场比赛的胜利还让曼城创造了2个不为人知的纪录。

主场无敌!曼城屠杀弱旅领跑争冠集团 创34场不败神奇纪录

6-1屠杀哈镇;2-1力克纽卡;3-0取胜富勒姆;2-0取胜布莱顿以及本场比赛5-0屠杀伯恩利。虽然对手并没有实力顶尖的球队,但是主场能稳定拿分才是争冠强队该有的表现。本场比赛,伯恩利的门将乔哈特表现不可谓不好,面对老东家的他奉献了5次关键扑救,但依然无法阻止曼城在主场用疯狂的进攻攻入5球。

在本轮比赛之前,曼城与切尔西、利物浦同积20分领跑积分榜。不过,率先出战的切尔西在主场被曼联2-2逼平,曼城凭借着本场的大胜率先获得了领先的身位。而阿奎罗、D-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门迪等三线球员的全面爆发,让曼城更加具备冠军相!

除了率先获得领先身位之外,曼城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大胜,还创造了2个容易被人忽视的纪录:

本场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曼城则展现出了这个时间段的超强统治力。加上本场比赛,他们已经在连续34场下午3点开始的比赛中保持了不败,追平了英超联赛的历史记录。

另外,瓜迪奥拉的球队如今看起来并不太惧怕FIFA病毒!在最近6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取得了6连胜。要知道,FIFA比赛日后国脚球员遭遇到残酷压榨,各支英超球队尤其是豪门更加容易被对手爆冷。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切尔西,他们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球队整体很容易陷入低迷造成爆冷丢分。

如今看来,瓜迪奥拉的球队是不是更加稳定,他们依然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