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夏尔双响险些再度导演逆转 这一抱谁还能说他与穆帅不和?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1 14:09

曼联此前已经9场联赛没有在客场击败过切尔西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曼联此前在斯坦福桥遭遇到了4连败,而且最近4场比赛都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本场比赛曼联虽然在第96分钟被切尔西攻入绝平进球无缘客场取胜,但却止住了客战对手不进球的颓势,这必须要感谢马夏尔。

马夏尔双响险些再度导演逆转 这一抱谁还能说他与穆帅不和?

当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吕迪格完成得分之后,穆里尼奥以及曼联就陷入了全面的被动。毕竟,控制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要想客场追平比分甚至是完成逆转,难度很大。

本场比赛,曼联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防守限制上,通过对切尔西后腰的跟防以及对阿扎尔的限制,并没有让对手打出精彩的配合。而曼联也因为在限制上的巨大投入,让球队在进攻端无法完全发力,上半场比赛,曼联只有1次射门,而且偏靶。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需要有人站出来!

考虑到上轮联赛曼联在0-2落后的局面下3-2逆转了纽卡斯尔给曼联带来的士气提升,确实有很多球迷都在期盼博格巴、马夏尔或是卢卡库会站出来取得进球。

是的,正在走出颓势的曼联已经变得团结,马夏尔也最终站了出来。

曼联依靠不断传中的冲击,让马夏尔在禁区内获得了空位爆射得分的机会;而在进攻端的快速反击,又让马夏尔在远端获得了爆射死角的空间。

两个进球,马夏尔无疑是最大的功臣,而曼联全队在落后情况下的努力,也让人欣慰。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中,曼联用硬度十足的防守,限制了切尔西的渗透与控制,不断获得了反击与阵地战推进的机会。

更让人欣慰的是,穆里尼奥在第83分钟用A-佩雷拉换下了马夏尔。看到自己被换下场时,马夏尔看起来并不开心。这时候,很多人会联想到马夏尔与穆里尼奥堪称糟糕的关系,穆里尼奥的这个换人很可能会让马夏尔再有些小想法。

只是,穆里尼奥这次主动走过来,向马夏尔进行了解释。而马夏尔也露出了笑容,进行了回应。马夏尔在走下场时与穆里尼奥进行了简单的拥抱,而这个拥抱可能有更重要的意义。

毕竟,马夏尔连场进球巩固了他的首发位置,穆里尼奥也下定决心使用他。有了公开场合的交流、微笑与拥抱,无疑会让曼联、穆里尼奥以及马夏尔走上一个更好地氛围之中。这会是在未来,让无数红魔球迷津津乐道的将相和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