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被这废柴坑死!7000万豪赌成争冠最大天坑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1 14:00

切尔西没能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而这场不尽人意的“丢分”,更是让许多人对切尔西的一员大将更加失望,他就是锋线大将莫拉塔。

切尔西被这废柴坑死!7000万豪赌成争冠最大天坑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高达62%,射门次数多达21次,但却陷入“得势不得分”的窘境。而这种尴尬境地的产生,很大程度上都被归咎于单中锋莫拉塔的低迷。

本场比赛,莫拉塔首发出场,但几乎从比赛一开始,这位西班牙前锋就不断展现出低迷的状态。上半场切尔西控制着比赛的局势,但除了吕迪格的头槌破门外,皮球很难威胁到德赫亚把守的曼联球门,莫拉塔几次触球都以被对方防守球员顶翻在地而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莫拉塔终于迎来了本场第一次射门机会,但他的心态过于急躁,远射非常离谱地飞向了看台。

进攻端作用寥寥,莫拉塔甚至连基本的传球也开始做不好。上半场结束前,切尔西连续完成十几次传球,试图寻找进攻机会,但在球落到莫拉塔脚下时,这位前锋却脚下一软,传出一记绵软无力的传球,皮球没能滚太远,就被曼联反抢,曼联顺势反击,若不是阿斯皮利奎塔奋力挡出博格巴的传中,莫拉塔的这次“漫不经心”,就要酿成大错。

下半场一开始,切尔西快速进攻,若日尼奥的传球帮助莫拉塔形成半单刀球的机会,但莫拉塔却停球失误,无奈只能减速、转身拿球,随后他的转身射门射得太正、球速太慢,被德赫亚稳稳拿住,切尔西又错失了绝佳机会。更令人感到无奈的是,这也是莫拉塔本场最后一次射门,在后面的比赛中,这位西班牙前锋碌碌无为,在第78分钟被吉鲁换下。

全场比赛,莫拉塔一共射门2场,一次远射打飞,一次浪费绝佳机会。此外,莫拉塔触球44次,只有31次传球,从他的热区图中可以看出,他几乎从未在对方禁区内触球,进攻威胁十分有限。赛后《whoscored.com》给他打出6.4分,是所有首发球员中最低的。

上赛季莫拉塔以7000万英镑的天价登陆切尔西,为了扶正他,时任切尔西主帅孔蒂不惜放走锋霸迭戈-科斯塔,莫拉塔也成为切尔西锋线改造的最大“豪赌”。然而,在度过半个赛季的蜜月期后,莫拉塔就陷入了越踢越差的怪圈,他球风偏软、心态急躁的问题越来越成为限制他“破荒”的障碍。

切尔西主帅萨里也公开点出莫拉塔的问题: “莫拉塔需要进几个球来收获自信心,我并不能给他自信心。他的运气不好,我希望以后我能尝试帮到他,但是信心是来自进球的。”

在吉鲁年纪越来越大、切尔西再无其他中锋可用的情况下,莫拉塔也成了切尔西“没有办法的办法”,在冬季转会期前,萨里只能继续倚仗莫拉塔,但这位西班牙锋霸越来越变成“废柴”的情况下,他能承担起这样的重任吗?切尔西会不会在冬窗引进其他前锋替代他?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