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级中场却只踢不到2场 暴怒连换炮轰!巴萨想保利尼奥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9 11:02

巴萨中场比达尔在连续无缘登场之后终于爆发了,他在社交网络上和面对媒体时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承认自己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签下比达尔,被解读为弥补保利尼奥离开后的腰位硬度,如今不仅踢不上球,而且还成为更衣室定时炸弹。

上个赛季同期,比达尔已经代表拜仁踢了11场比赛,而本赛季截至目前,比达尔代表巴萨的参赛时间加起来还不到2场比赛。上周中对阵热刺的比赛,比达尔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被换上场,踢了5分钟比赛就结束了。而上周末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比达尔更是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

不受重用让比达尔对自己的处境感到非常不满,在比赛进行期间,比达尔就在替补席上表现出了自己的焦虑情绪。比赛结束后,比达尔直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疑似表达不满的动态,比达尔写到:“无需与犹大(叛徒)交手,他们会自取灭亡。”这条Instagram发布后得到了特尔施特根、J罗等球星的点赞,然而不久之后,比达尔就删除了这条动态。

比达尔上周末比赛结束后已经离开巴萨前往智利国家队报到,在国家队面对媒体时,比达尔承认了自己在巴萨过得不顺,将对自己处境的不满公开化。比达尔说:“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但是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让我感到不开心,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赛季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场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能够打上主力。”

对于自己在社交网络上连续发表疑似表达不满的消息,比达尔也做出了澄清:“我觉得人们过分解读了,当我遇到问题或者感到不满的时候,我会直接和教练交流。我们发表Instagram是有各种不同理由的,我发布的和竞技无关,我之后删了就是为了让人们不猜忌。有时候我发一些个人相关的东西也会被过分解读,因此我会删掉这些,比如这次的就跟巴萨没有任何关系,当我需要表达什么情绪的时候,我会直接说出来。”

比达尔也希望能够改变他在巴萨的处境:“当一个球员无球可踢的时候会怎么想,至少我不会开心。我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我在其他豪门效力了很久,也赢得了许多冠军。我希望也能在巴萨取得成功,我加盟球队的时候有点伤,现在我已经恢复了,接下来比赛有很多,我们要看看我能不能踢上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