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很荣幸入选英超足球名人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9 10:30

10月9日讯 《Fourfourtwo》报道,德比郡主帅兰帕德本周入选英超足球传奇名人堂。

兰帕德周一在伦敦出席了年度颁奖典礼,成为了最新一名入选足球传奇名人堂的球员,兰帕德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获奖。“我很荣幸能够拿到今年的足球传奇奖,能够看到我的名字跟之前的获奖者并列就是件很棒的事情。”

贝克汉姆、杰拉德、弗爵爷和阿兰-希勒等人在此之前都进入了名人堂。孙继海在2015年也入选了名人堂,他也是第一位入选英超名人堂的亚洲球员。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设立于2002年,用以表彰那些曾为英格兰球队效力过的球员和教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