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马尔:梅西是我终生偶像 C罗也是世界最佳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48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梅西和C罗,对二人表达了尊敬之意,也表示梅西和C罗是他学习的偶像。他称梅西是自己的偶像,而欣赏C罗是球场上的野兽,认为二人都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星。

内马尔曾于2013年至2017年效力于巴塞罗那,和梅西做了4个赛季的队友,期间和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MSN前场三叉戟组合,这对组合曾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攻击群组。而2017年的夏天,内马尔选择离开了巴塞罗那,加盟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谈到了梅西,对这位曾经的队友赞不绝口。

内马尔表示:“我和梅西做过很长时间的队友,我认为他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梅西绝对是我的足球偶像,在一起时,我每天都能在梅西那里学到新的东西。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在比赛中,或者就只是静静看着梅西踢球,都能让我受益良多。(向梅西学习)让我变得更强了,这提高了我在球场上的能力,我将一直向梅西学习。”

同时,内马尔也谈到了同样优秀的C罗。后者在今夏离开了效力了9个赛季的皇家马德里,而关于C罗为何离开,当时也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是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意要引进内马尔替代C罗,这让在皇马功勋卓著的C罗感到了不被尊重,所以决意离开。不过,C罗离开皇马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但是皇马也并没有在今夏引进内马尔或者其他顶级球星。

谈到C罗,内马尔表示:“C罗在我眼里,他就是球场上的一头野兽。我曾和他在球场上有过交手的机会,能和他做对手也令我很开心,这无疑是一种荣耀,当我们面对C罗时,应该做好充分准备才行。C罗无疑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当你面对他、和他交锋时,就需要变得更为聪明、更加紧张一些。除了(学会如何做对手)这样,同时你也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内马尔被视作是梅西和C罗之后的世界第三球星,所以他的成长也得到了不少的关注,而谈到了自己的两位前辈,内马尔也表示:“他们都是我眼前的足坛的大人物 ,我需要向他们不断地学习,我还想学到更多的东西。我想要不断地获得胜利,打进更多的进球,然后赢得更多的奖杯。因此,我每天都在向梅西和C罗学习,以取得进步。”

对于内马尔的这段采访,不少球迷认为展示了他的高情商,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梅西和C罗的尊重,但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自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虽然得到了球队的核心地位,但是受困于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法甲的关注度,他的表现和关注度确实有所下降。近日,有关于内马尔将重回巴塞罗那的报道不绝于耳,甚至有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也希望内马尔能回来。不过,内马尔的转会费将是个很大的门槛,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引进他,都需要花费不菲的代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