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斯自我批评:作为球员最失败的就是不得不让教练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48

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1-5输给巴塞罗那,仅仅一天后皇马官方宣布提前解雇主帅洛佩特吉。关于洛佩特吉为何离开,媒体的分析中多有球员不满其执教能力的报道。而洛佩特吉下课后,也少有球员公开告别,除了今夏新加盟的马里亚诺外,最近克罗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送别,并表示:“这是作为球员最大的失败”。

在上周末举行的国家德比中,皇马以1-5的大比分输给了巴萨,不仅惨败给了老对手,还遭遇了联赛的连续5轮不胜。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成了压垮洛佩特吉帅位的最后一根稻草,仅仅一天后,皇马官方发布声明宣布提前解雇了洛佩特吉。而这名主帅从被西班牙国家队解雇,到被皇马解雇,作为银河战舰的掌舵人仅仅只有137天。

这137天里,他带领的皇马在14场比赛中只赢下了6场,平了2场、还输了6场。球队在10轮联赛过后,也仅仅只积了14分,目前排在了第9位,这是近60多年来皇马的最差开局。此外,球队在这14场比赛中,只进了21球,而更是丢了20球,进攻和防守都问题多多。

洛佩特吉的带队成绩为何如此糟糕?除了个人执教能力有限之外,有不少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内部不少球员并不认可洛佩特吉,包括队长拉莫斯在内,一些球员对于洛佩特吉的执教能力也表示怀疑,这也致使将帅不齐心,而球队的成绩也一落千丈。

洛佩特吉下课后,球员们的反应也似乎证实了媒体的报道,因为在他下课后很长一段时间,几乎没有球员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或者送上祝福。而第一个公开送别洛佩特吉的球员是马里亚诺,后者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这离不开洛佩特吉的大力支持,所以马里亚诺表示:“我永远感谢洛佩特吉,他是使得我回归皇马的其中一人,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现在为了走出困境,我们必须努力战斗。”

不过一天后,皇马阵中再次有球员出来公开送别,这一次是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对球员们来说,最大的失败就是不得不让教练走人。尤其是这一次,因为洛佩特吉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一个非常好的人。感谢你,洛佩特吉!”

克罗斯的言语间透露着无奈和伤感,而他的送别祝福也得到了不少皇马球迷的支持,认为克罗斯的做法显示出他作为球员和男人的担当,并没有将错误推给主帅,而是同样检讨了自己。不少球迷在克罗斯的社交平台下纷纷表示:“能站出来承认不足,皇马一定能尽快反弹的”。

洛佩特吉治下的皇马问题重重,也有不少媒体分析,自从齐达内和C罗走后,皇马阵中还没有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所以洛佩特吉不过是个“替罪羊”,就算换帅也无济于事。目前皇马有青年队教练索拉里作为代理主帅,而新帅的人选也尚未确定,孔蒂、波切蒂诺、穆里尼奥等人都是传闻中皇马有意的对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