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若孔蒂无缘执教皇马,蓝军还需支付700万欧工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1

10月31日讯 《每日镜报》声称,如果孔蒂无缘执教皇马,切尔西将不得不继续为孔蒂支付700万欧元的工资。

此前孔蒂一度接近皇马帅位,但据称由于他要求皇马完成两笔引援作为自己的上任条件之一,加之皇马高层对孔蒂暴脾气的忌惮,双方的谈判已经破裂。

切尔西方面本期待孔蒂就任皇马主帅,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就无需继续支付孔蒂的工资。此前孔蒂同蓝军签订的合同为年薪950万欧元。过去几个月,蓝军一直在继续支付这笔工资。如果此时孔蒂能够得到皇马帅位,蓝军就无需支付后续的700万欧元。

有消息声称,目前皇马更希望能够得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不过希望并不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