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前9轮进18球,这是后伊布时代最强火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6:56

10月31日讯 本赛季,AC米兰在联赛前9轮已打进18粒进球,自伊布离开后,红黑军团还未有过如此多的进球数。

米兰本赛季频繁丢球,防守问题不能忽视,不过在进攻端,红黑军团展现了多年未见的强大火力。

米兰在前9轮打进18球,这是近7年的最高数据,比本赛季前9轮进球更多的赛季还要追溯到伊布在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2011/12赛季,当时红黑军团9轮打进19球。

截止目前,意甲火力最强的前三支球队分别为:尤文(21球)、那不勒斯(19球)、米兰(18球),米兰比前两支球队少赛一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