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想要争夺阿森西奥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0 14:04

英超的几家俱乐部已经加大了对阿森西奥的关注,有报道称这位皇马前锋可能在明年1月被出售,转会费可能会达到1亿。据说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对这位22岁的前锋很感兴趣,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踢得都很努力。

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想要争夺阿森西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也准备放阿森西奥走,前提是其他俱乐部的报价达到他要求。在C罗去了尤文图斯后,本赛季阿森西奥有了更大的提升空间。他可以踢边锋或者进攻型中场。

但阿森西奥一直在为自己的状态而挣扎。到目前为止,他在11场比赛中只打入1球。他被视为西班牙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已经为西班牙出场18次。据称,巴黎圣日耳曼也对阿森西奥感兴趣。

然而,说服他离开伯纳乌可能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在几周前,他还坚持说他不想离开皇马,并解释了他想如何在皇马俱乐部发展。

阿森西奥说:“我从没想过要去任何地方。这是我的第三个季,在这赛季,我认为我有了较为连贯和更突出的表现,我也看到了我在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