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渴望稳定出场时间,莫雷诺考虑重返西甲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0 14:05

10月20日讯 利物浦左后卫莫雷诺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有可能以自由身份离开安菲尔德。莫雷诺与红军之间的续约谈判还未重新开启,据ESPN报道,莫雷诺在衡量重返西甲联赛的可能性。

莫雷诺在2014年以1200万镑从塞维利亚加盟来到利物浦,目前他在安菲尔德的出场顺序排在罗伯逊之后,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仅为90分钟。据ESPN透露,至少有两支西甲球队对莫雷诺感兴趣,他可以在明年冬窗期与英超之外的俱乐部进行谈判。

有报道称,利物浦在上赛季结束前曾为莫雷诺提出一份长期合同。据悉,红军以及球员的代表将在2018年底前进行更加深入的谈判。尽管如此,目前双方在续约方面还未达成一致,26岁的莫雷诺渴望更多的出场时间,故此他在衡量离队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莫雷诺的离队可能会让18岁的亚当-路易斯受益,身为左后卫的路易斯出自利物浦青训,他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在梅尔伍德基地与一线队一起训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