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正在准备萨内的续约事宜,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0 14:06

10月20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在准备与萨内的续约事宜。

22岁的萨内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32场英超联赛中贡献10球15助攻,最终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英超年度最佳新人,是球队夺得英超冠军的重要球员,不过本赛季萨内却遭遇了困境。

瓜迪奥拉表示:“是的,俱乐部现在正在准备一份萨内的新合同。我们考量球员的为人,和俱乐部的关系,是否发挥稳定,等等事情....这些才是重要的,而不是看一两场球的表现。生涯起起落落,比别人表现更好,这些都是正常的。你会在那些时刻帮助他们,帮助他们理解表现的稳定性对于他们的职业生涯以及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是多么重要,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

“有时候我们需要踢出不同类型的比赛,踢得更快速,更多反击。更多控球,少些控球,但萨内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