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放话:曼联不会出售博格巴 全世界都知道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13

曼联如今最大的隐患就是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问题。由于种种原因,这两位曼联的核心人物如今相处得不愉快。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两人中只会有一个人留下。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接受采访时则明确表态,曼联绝不会出售博格巴。

经纪人放话:曼联不会出售博格巴 全世界都知道

在接受Rai Sport的采访时,拉伊奥拉被问到了博格巴的问题,他说:“我宁愿选择不谈论博格巴。现在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我们都知道这点。但是曼联已经向每个人都表明了,博格巴是不在市场上的。”

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也表示,尽管巴萨等俱乐部有兴趣,但曼联无意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出售博格巴。曼联和穆里尼奥如今的未来都不确定,博格巴和拉伊奥拉也在观望状态。此前英媒的消息称,如果穆里尼奥继续执教,明年夏天博格巴肯定会申请转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