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苏斯:确实不希望点球权被拿走,但我尊重瓜帅的决定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25

据《卫报》的报道,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对主罚点球权被拿走有些不高兴。

热苏斯:确实不希望点球权被拿走,但我尊重瓜帅的决定

英超第八轮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曼城曾在比赛中获得点球。本来是热苏斯罚点,但最后点球权给到了马赫雷斯。最终马赫雷斯没能将点球罚进。

“显然我有些不开心。我和马赫雷斯一样,我们都在训练中专门练习过点球。我很有自信,所以点球权被拿走我有点不开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掉比赛。”热苏斯说道。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让马赫雷斯罚点球是他的决定。对此热苏斯表态道:“他赛后有跟我解释,说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如果之后主帅还是决定让马赫雷斯罚点球,我也会支持他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