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斯荣膺德甲9月MVP 小火箭这就要要升空了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0 12:03

德甲官方宣布,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荣膺“德甲9月最佳球员”大奖,罗伊斯在9月贡献3球3助攻帮助球队一路挺进升到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罗伊斯拿到的奖杯是本赛季德甲首创的奖项,从前德甲并没有月度最佳评奖。

伊斯荣膺德甲9月MVP 小火箭这就要要升空了

在9月的4场联赛中,罗伊斯刷出3球3助攻的漂亮数据:多特1-1平霍芬海姆一役,罗伊斯送出1次助攻;多特蒙德7-0大胜纽伦堡一役,罗伊斯2球1助攻;多特4-2逆转勒沃库森一役,罗伊斯贡献1球助攻1次。

罗伊斯帮助球队在9月4战3胜1平,7轮过后5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积17分领跑德甲积分榜。在9月,罗伊斯打入了加盟多特后的第100个正式比赛入球,自己位列德甲射手榜前列,很有希望竞逐赛季最佳射手。

而且在多特蒙德队内,罗伊斯已带飞小将桑乔和普利西奇,大家都尊重这位今夏法夫尔任命的新队长。而且在本月,罗伊斯宣布与未婚妻即将迎来第一个女儿。除此之外,罗伊斯还拿到了德甲联盟第一次颁发的月度最佳大奖,9月对罗伊斯来说是完美的一个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