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热那亚前瞻:冲击前四!米兰争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4:15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30分,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补赛,AC米兰将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热那亚。前几日的联赛中,米兰主场3-2险胜桑普,令红黑军团的气势有所回升,变阵为4-4-2的加图索显然在进攻端上有了更多的底气,不过截止至目前,米兰仍未在本赛季的联赛里零封过对手,这也令外界质疑了多纳鲁马的能力。此番面对热那亚,米兰能否迎来连胜从而升至联赛前四席位?多纳鲁马又是否能够迎来零封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补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03:30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冲击前四!红黑军团力争连胜

前几日的联赛中,米兰主场凭借着苏索和库特罗内的传射建功,3-2险胜桑普,终止各项赛事2连败,这也令红黑军团的气势有所回升,变阵为4-4-2的加图索显然从上场比赛里尝到了双前锋的甜头。

此番对阵热那亚,虽然阵中博纳文图拉和卡尔达拉因伤无法出战,但现有的阵容足以应付明日的比赛。热那亚方面,近期联赛遭遇2连平,虽然克里希托的加盟令热那亚的防守水平提升了一定水准,但要想防住“伊瓜因+库特罗内”的双箭头,难度颇大。究竟此次加图索能否带队迎来连胜呢?

看点二:多纳鲁马能否迎来“久违”零封?

回顾米兰2018-19赛季截止至目前的所有比赛,除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客场1-0零封迪德朗日以外,其余比赛米兰皆未能取得零封,AC米兰也成为了本赛季意甲联赛迄今为止仍未获得零封的球队。

在本赛季的米兰德比中,多纳鲁马最后时刻的疏忽,给了国米伊卡尔迪补时绝杀的机会。在赛后,这位19岁意大利国门的守门能力遭到了外界的诟病。这次,多纳鲁马将迎来波兰锋线新贵皮亚特克的挑战,他能否用一场零封来证明自己的真实能力呢?咱们比赛里见分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