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伊尔:我们让对手踢得很强势 这不该是拜仁的表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2:29

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中以2-1战胜地区联赛球队勒丁豪森。赛后拜仁球员诺伊尔、瓦格纳和聚勒接受了采访,他们都认为今天的表现与拜仁的要求不相符。

诺伊尔:“我们让对手踢得很强势,我们让对手进入了比赛的节奏。这样的表现和拜仁并不相配。”

瓦格纳:“我们不再有好的比赛过程,却有很多疏忽的地方。这不是人们所设想的拜仁。我们必须反思自己的表现。”

聚勒:“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但表现也必须相配才行,可是今天我们的表现只有一部分是相符的。这是今天比对阵美因茨时更糟糕的地方。我们没有战斗最后的时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