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图伊迪:C罗是真正的榜样 他教会我足球没有秘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2:29

10月31日讯今夏转会去到尤文的C罗已经逐渐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上轮联赛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尤文逆转获胜。而C罗的尤文队友马图伊迪对于这位葡萄牙球星充满敬意。

“我们从曼彻斯特踢完欧冠回来后,所有人都非常疲惫。但第二天一早,我就看到C罗离开房间来到了走廊上。他告诉我,他现在要去训练了。”

“他可是一位33岁的球员啊,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C罗是一位真正的榜样,当我看到他的所作所为时,我告诉自己,足球没有什么秘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