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抢,尤文和国米都有意桑普后卫安德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1 12:29

10月31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包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俱乐部都对桑普多利亚后卫约西姆-安德森很感兴趣。

22岁的安德森去年夏天从特温特加盟桑普多利亚,这位丹麦后卫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都灵体育报》透露这些俱乐部包括阿森纳、尤文图斯、多特蒙德、瓦伦西亚以及塞维利亚等球队。

此外,意大利天空体育则披露,国际米兰也有意签下安德森,而且两家俱乐部已经有过接触。虽然尚未正式报价,但蓝黑军团会继续关注安德森的动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