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太幸福!双王组合冠绝英超 穆帅直眼红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9 11:17

在阿森纳5-1大胜富勒姆的比赛中,阿森纳两位前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先后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枪手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阿森纳太幸福!双王组合冠绝英超 穆帅直眼红

首发出场的拉卡泽特在比赛第29分钟接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传中破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随后他又在第49分钟帮助阿森纳扩大比分。而奥巴梅扬则是在比赛过程中替换下维尔贝克,并且刚刚登场就助攻拉姆塞取得进球。此外,他自己也在比赛最后阶段通过两粒进球帮助阿森纳牢牢锁定胜局。

阿森纳锋线双枪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他们之间的共存与竞争问题也一直是外界争论不休的话题。或许上赛季他们的表现还不足以令人满意,但是自本赛季以来,无论这二者谁在场上,两人都能成为球队非常稳定的进攻点。此外,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至今都分别有4粒英超进球入账。而两人之间还形成了非常良好的竞争关系,这也促使他们的能力都有很大的进步。

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二人的状态也是阿森纳能够取得各项赛事九连胜的关键因素之一,与其他英超豪门俱乐部的前锋相比,他们的能力毫不逊色。目前英超豪门中,在中锋位置上能同阿森纳这2大王牌相比的也并不多,曼城的阿圭罗状态正佳,但热苏斯还很稚嫩,状态并不稳定;利物浦拥有菲尔米诺这样的“功能型中锋”,斯图里奇脚法出色却总是被伤病所困扰;切尔西的吉鲁和莫拉塔进球效率则都不高;曼联在中锋位置上储备更加不足,除了卢卡库外,穆里尼奥再也没有能够放心使用的中锋,这也成为限制曼联攻击能力的一大因素。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组合,着实令人羡慕。

如果阿森纳锋线双枪能够将今天比赛中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他们无疑会是阿森纳向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等强敌发起有力挑战的最大杀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