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对球队的表现不惊讶 巴黎必须踢攻势足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20

10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九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0战胜里昂。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接受了媒体Canal +的采访。

图赫尔说:“太好了,太棒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疯狂而艰难的比赛,因为里昂踢得很有自信,展现了很高的水平。但是我们拥有很好的心态和实力,球队的表现非常好。”

“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我的球员有能力在场上做一些特殊的事情。这场比赛就像是一份礼物,非同寻常。我们团结一致,在比赛中付出了一切努力。每个人都为彼此而踢球,我们的防守很好,当然上半场防守做得不太好,但是我们的信心在比赛中逐渐提升。”

“球员们都很开心,他们理应开心。他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持续保持进攻的态势并取得了很多进球。这是他们必须拥有的比赛态度,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你必须踢攻势足球。”

而上演大四喜的姆巴佩表示自己错过了进更多球的机会:“我错过了一些机会,是的,我应该进更多的球,但这也是正常的情况。这是我要真正达到顶峰所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但是我会努力工作,我的队友们一直给予我支持。”

“对于前锋来说,只要拥有进球的机会,一切就很好。我知道如果我的跑位没问题,那么进球迟早会到来,我的队友给我传了很多好球,这就是我能够取得如此多进球的原因。”

“我们想和里昂这样的球队较量。这是一支强队,他们总是能在重大比赛中给出强有力的回应。冠军还很遥远,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