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感谢队友都给我喂球 没过多考虑纪录的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34

10月8日讯昨晚的中超联赛第25轮,上海上港5-0战胜贵州恒丰,武磊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23粒进球,独占射手榜榜首,至此武磊也超越了郝海东,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射手榜第二位的球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武磊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对于纪录,武磊表示:“和之前一样,我真的没有去多项这方面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球队赢球,尤其是在这个阶段下,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我们没有松懈的空间,所以说,主场赢球最开心,在这个基础上,我能够进球,自然是再好不过。”

关于自己的进球,武磊说:“很感谢我的队友们,大家都想帮助我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好比昨天这场比赛,大家也都会给我喂球。但我们也是一个集体,相信每个人都会帮助球队,首先是赢球,其次可能在优势相对比较明显的情况下,大家也都想帮助我去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很感谢我的队友,就好比昨天这场比赛,下半场到后面2比0、3比0后,大家也都会给我喂球。”

“作为我们来说,所有人现在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队内的凝聚力也很强,大家都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我想,我们是一个集体,剩下的比赛,任何困难都会一起去克服,坚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