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胜里昂赛后关键数据:9轮联赛豪取32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8 13:24

10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里昂,豪取新赛季开局9连胜,这也刷新了新的纪录。法国媒体《队报》列出了本场比赛的8大关键数据,其中巴黎在9轮联赛中打入32球,仅丢6球。

9 在击败里昂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拿到了新赛季法甲联赛开局9连胜,创造了新的纪录。

32 巴黎在这9场比赛中共打入32球,平均每场3.5球。他们的丢球数仅为6球。

3 巴黎在这9场比赛中,单场比赛最少打入3球。

19 现年19岁零9个月的姆巴佩,成为了法甲联赛近45年来完成大四喜最年轻的球员。

8/6/4 姆巴佩在今天的比赛中总共8脚射门,6脚射在门框范围之内,取得了4粒进球。

1 这是姆巴佩职业生涯的第1次大四喜,他此前完成过2次帽子戏法和8次梅开二度。

2 姆巴佩成为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二位创造10粒进球的球员,第一位是他的队友内马尔。两人都是打入8球并送出2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