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儒尼尼奥:我很欣赏内马尔,他没有任何缺点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8 13:34

新赛季内马尔在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10粒进球,他依然是队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前里昂队长小儒尼尼奥日前在接受《队报》专访时给予了内马尔非常高的评价,他称赞内马尔是一名没有缺点的球员。

小儒尼尼奥:我很欣赏内马尔,他没有任何缺点

小儒尼尼奥表示:“我希望内马尔可以尽快变得更加成熟,我非常欣赏和尊重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我认为内马尔没有任何缺点:他在场上不知疲倦,速度很快,射门得分能力很强,任意球射术精湛,能够像那些伟大的10号球员一样送出精妙助攻,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场上的局势……”

“我们还能再多要求什么呢?可能他在场外的某些举止可以再得体一点。我们都是来自于巴西,我们更像是生活中的幸存者,我们之中有很多人熬过了艰苦的童年。内马尔是一个优秀的小伙,他现在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但如何去管理随之而来的压力,应该是他现在需要处理好的一大问题。”小儒尼尼奥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