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8球!武磊超越郝海东,独占中国顶级联赛射手榜次席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8 13:13

中超第25轮上海上港对阵贵州恒丰,上港前锋武磊梅开二度。在中国顶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武磊超越郝海东,以98球独占次席,而排名第一的是打进119球的李金羽。

98球!武磊超越郝海东,独占中国顶级联赛射手榜次席

第46分钟,武磊利用单刀球机会完成破门,帮助上港取得2-0领先。随后武磊又打进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将进球数提升至98球。

除此之外,武磊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23球,继续刷新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并继续在本赛季中超射手榜上独占头名,同时他也是射手榜前10名中的唯一一名国内球员。

中国顶级联赛总射手榜(甲A+中超):

李金羽(119球:中超73球+甲A46球)

武磊(98球)

郝海东(96球:中超4球+甲A92球)

韩鹏(93球:中超88球+甲A5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