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特乌斯:米兰德比将势均力敌 我预测国米2-1获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9 10:42

10月19日讯 下周一凌晨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德国足球名宿克林斯曼、马特乌斯都曾为国米效力过,他们表示米兰德比很特别,马特乌斯认为蓝黑军团将取得比赛胜利。

克林斯曼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德比对于国米来说至关重要,你不能输掉比赛。通常来说,我在对阵米兰、以及意甲球队时都有美好的回忆,当年我和一起生活的意大利人也有不错的记忆。我怀念自己朋友们以及国米俱乐部的人。”

关于伊瓜因与伊卡尔迪之间的对比以及米兰德比,马特乌斯表示:“伊瓜因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可以打入很多球。伊瓜因可以在任何俱乐部破门,一开始是那不勒斯,后来是尤文,现在在米兰。但如果我是一名主帅,我更喜欢队内拥有伊卡尔迪。”

“斯帕莱蒂拥有丰富的战术,他取得了不错的比赛结果;当然了,加图索的工作也很出色,他给球队带来了不同的体验,但这还是他第一次担任像米兰这样大俱乐部的主帅。”

“感谢斯帕莱蒂的场边指挥经验,他具备出色的执教实力,我认为这有助于国米获得比赛胜利,但米兰德比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德比总是很特别的比赛,我认为国米会2-1获胜。”

马特乌斯在1988年从拜仁加盟来到国米,克林斯曼被评为1988年德国足球先生,他在1989年从斯图加特加盟国际米兰。克林斯曼、布雷默和马特乌斯曾在国米组成了三驾马车组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