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铍皇是真的皮!伊卡尔迪意甲6脚射正进5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30

10月30日讯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客场3-0完胜拉齐奥。伊卡尔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拿下比赛。

近3轮联赛,国米一共打入6球,其中5球来自伊卡尔迪。

面对斯帕尔时阿根廷前锋双响;米兰德比又是伊卡尔迪的绝杀;而本场比赛铍皇再次上演梅开二度。而打入这5球,伊卡尔迪也仅用了6脚射正,惊人的效率证明了他火热的脚感。

国米接下来将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接连主场迎战热那亚和巴塞罗那。伊卡尔迪的发挥将是球队能否取得分数的关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