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远与你同在,迪福将已故小球迷名字纹上手臂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9 09:19

《天空体育》报道,伯恩茅斯前锋迪福为自己添加了一个新的纹身。这个特殊的纹身是为了纪念他与一位著名桑德兰小球迷——布拉德利-洛维里(Bradley Lowery)的友谊。

永远与你同在,迪福将已故小球迷名字纹上手臂

2017年7月7日,小洛维里因为神经母细胞癌不治去世,年仅6岁。而那个夏天从桑德兰转会至伯恩茅斯的迪福,也得到球队的批准离队,去参加了洛维里的葬礼。

当迪福还是桑德兰的当家射手时,他就与小洛维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经常去医院探望这位小球迷的同时,迪福还常在英格兰队的国际比赛日前将他带到球场上一起玩耍。

如今距离洛维里去世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迪福对于这位忘年交的思念并未减弱,他将洛维里的名字纹在了手臂上。

“显然,这个纹身是我思考了一段时间后,做出的一个重要的决定。而原因也很明显。”

“我和他有着诸多的关系,而这些对我而言意义非凡。不管发生了什么,我想如果我总能看到这个纹身的话,那会让我感觉好过一些。”

“我的手臂上还纹着我祖母的画像,她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小洛维里的名字非常漂亮,我会在这个纹身周围加上星星和一些云。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一个纹身,它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