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佛爷在任16年,皇马教练换了13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6:04

10月30日讯皇马官宣主帅洛佩特吉下课,卡斯蒂亚主帅索拉里暂时担任主帅一职。这也是弗洛伦蒂诺在位16年间、皇马的第13位主帅。

在老佛爷首段掌管皇马生涯中(2000-2006),执教皇马的主帅包括:博斯克、奎罗斯、卡马乔、加西亚-雷蒙、卢森博格、洛佩斯-卡罗。

在2009-2018年间,担任过皇马的教头包括佩莱格里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齐达内、贝尼特斯、洛佩特吉、索拉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