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协向FIFA推荐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傅明、沈寅豪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37

10月3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推荐了2019年度国际级裁判人员名单,其中,主裁人选是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顾春含、关星、艾堃。

据悉,国际足联今年依旧按照“7(主裁)+9(助理裁判)”的配额给予中国足协在册男性11人制裁判员国际执法资格。其中中国足协推荐的7名国际级主裁人选为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顾春含、关星、艾堃;助理裁判分别是曹奕、霍伟明、马济、施翔、宋祥云、王德鑫、张铖、周飞。该媒体表示,由于在推荐之前,国际足联已经将名额分配给各协会,因此只要没有什么太大意外,被推荐者都将如愿成为下一年度国际级裁判员。

而在七名主裁中,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均为亚足联精英裁判成员,而马宁、傅明有望参与执法明年1月的亚洲杯。

此外,据此前报道,马宁将带领中国裁判组执法2018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马宁将担任主裁判,助理裁判员为曹奕和施翔,第四官员为霍伟明,附加助理裁判员为傅明和来自中国香港的廖国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