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7场!拉莫斯为皇马出场数追平卡马乔并列历史第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37

10月30日讯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客场1-5负于巴萨的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完成了自己为皇马出场的第577场比赛,追平了俱乐部传奇卡马乔,并列皇马俱乐部球员出场次数第7位。

在为皇马出场的577场比赛中,拉莫斯共打进了76个进球,随球队赢得了19个冠军,包括4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

卡马乔则在1973-1989年间为皇马出场577次,两人并列皇马历史出场次数榜第7位,排名前六的分别是劳尔、卡西利亚斯、桑奇斯、桑蒂亚纳、耶罗和亨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