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14场,洛帅仅次于卡马乔成皇马队史第二快下课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6:01

10月30日讯皇马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二队主帅索拉里暂时接任球队主帅一职。

仅仅执教皇马14场正式比赛后,洛佩特吉便遭到解雇,他是皇马历史上第二快被解雇的主教练,仅次于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后者仅仅执教皇马6场就遭到解雇。

在执教皇马的14场比赛中,洛佩特吉的战绩为6胜2平6负,进21球,失球数到达了20粒,胜率仅为42.8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