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吧评五大联赛最佳阵:C罗、苏亚雷斯领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37

10月30日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至10月30日凌晨,五大联赛全面开战,目前全部比赛已结束。直播吧的编辑们也对这些比赛进行了最佳阵容盘点,其中,带领巴萨大胜皇马并“戴帽”的苏亚雷斯和帮助尤文取胜包办2粒进球的C罗,强势领衔本周末五大联赛最佳阵容。

以下是详细阵容:(阵型:4-2-3-1)

前锋: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本轮国家德比中,在梅西缺阵时,苏亚雷斯站了出来,如同砍瓜切菜般地完成帽子戏法,甚至还有两次中柱!完美的射术,完美的嗅觉,完美的状态,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赛季初期的苏神已老论?现在能说的只有:真香!

中场:C罗(尤文图斯)、蒂亚戈(拜仁慕尼黑)、阿斯帕斯(塞尔塔)、巴克利(切尔西)、萨拉赫(利物浦)

在本轮尤文客场2-1击败恩波利的比赛中,其实斑马军团的状态并不好。双线作战且连续的客场让他们疲惫不堪。而就在此刻,C罗挺身而出,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攻城拔寨,逆转取胜。再次展现其不可取代的价值。

拜仁客场2-1击败美因茨,蒂亚戈成为了场上的焦点。除了打进一球以外,他还完成了2次成功过人,2次争顶成功和2次抢断,以及88%的传球成功率,完美帮助拜仁控制住了中场。

塞尔塔主场4-0大胜埃瓦尔的比赛中,阿斯帕斯开场仅仅5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主导了球队的大胜。此役过后阿斯帕斯也超越斯图亚尼,登上了西甲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本轮蓝军在客场4-0完胜伯恩利,多点开花是一方面,但在阿扎尔缺阵的情况下,巴克利的挺身而出为蓝军客场的大胜奠定了基础。纵观全场比赛,巴克利完成一射两传的完美数据,为本场比赛当仁不让的MVP!

本轮利物浦4-1大胜卡迪夫城,萨拉赫表现出色,他先是用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在反击中又扮演重要角色,两次助攻队友完成破门,主导了球队的胜利!这样的萨拉赫,红军球迷甚是想念!萨拉赫也用这样的表现宣告自己的状态复苏!

后卫:阿尔巴(巴塞罗那)、吉安卢卡-曼奇尼(亚特兰大)、戈丁(马德里竞技)、塞尔吉奥-罗贝托(巴塞罗那)

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战中,阿尔巴表现极其出色,他在左路的助攻插上,频频给皇马后防制造极大的威胁,巴萨这场大胜的序幕,正是由阿尔巴前场左侧的插上助攻开始的。

一个中后卫能在一场比赛里做到传射建功是什么概念?亚特兰大的中后卫曼奇尼来告诉你。本轮亚特兰大在主场3-1击败帕尔马,曼奇尼除了出色完成自己防守上的本职工作外,亚特兰大正是凭借他的一传一射,帮助亚特兰大主场拿下3分。

马竞2-0战胜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马竞后防大将戈丁表现亮眼,不仅在防守端很好的做到了本职工作,在进攻端的插上也帮助了球队,马竞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戈丁后排插上在禁区内的破门。

罗贝托成为德比之战巴尔韦德本场比赛战术变化的精妙所在。在皇马方面换上巴斯克斯以后,皇马的边路进攻一度有了起色。而正在这时,巴尔韦德妙手一挥,换上塞梅多,将罗贝托位置前提,此招彻底打消了皇马反击的势头,罗贝托在右路除了直接完成了两个助攻,还多次骚扰皇马的右路防线,让皇马进攻的最后一丝希望彻底消散。

门将: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