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皇马宣布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接任主帅一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30 15:42

10月30日讯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与主帅洛佩特吉解约,即日起洛佩特吉不再担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二队主帅索拉里将担任皇马主帅一职。

洛佩特吉今年52岁,来自西班牙。洛佩特吉在2002年结束球员生涯后便开始执教工作,此前曾担任巴列卡诺、卡斯蒂利亚、西班牙国青、波尔图主帅。2016年至2018年6月期间洛佩特吉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由于在世界杯开赛前皇马官宣洛佩特吉担任球队新帅,西班牙足协决定提前终止与洛佩特吉的合约。

本赛季洛佩特吉带队战绩不佳,欧洲超级杯皇马加时负于马竞无缘冠军。西甲第10轮,皇马客场负于巴萨,皇马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并且连续5场不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